close

2010.03.06


因為
37週的寶寶頭圍估計已經是40週了

40週頭圍太大生產不好生產 醫生建議提前催生

從醫生建議催生到決定催生只考慮了幾個小時 中間也只間隔2

一切都來得太過突然 有點招架不住

 

今天就要到醫院催生了  很緊張 

已經做好『痛』的心理準備

不過 更擔心的是生產時的未知狀況

曾經有同事在生產時因為難產而離開

也有朋友的寶寶臍帶繞頸而無法順利和寶寶見面

然而 這二個案例都活生生的在我週遭發生

因此  面對生產的未知  還是感覺既期待又有些擔憂

 

早上600就起床洗澡洗頭、吃早餐 做好一切的準備

和老公800就拿著大包小包的待產物品到醫院報到 

進入產房 填了一些資料之後就準備要催生了

 

護士一開始將催生藥劑下得太重

導致我一下子就收縮到70-80

一向很怕痛的我 雖然沒有哀哀叫 但是強忍著腰酸眼淚直流

麻醉科主任到了產房 看到我奔淚 鼓吹施打無痛分娩

老公詢問是否會影響產程或寶寶 麻醉主任說不會之後  就決定打無痛

這時候  其實  只開了一公分

也就因為如此

我就是太早打無痛了 整個產程在這個時候停滯了下來

我開始擔憂-不會到時候和帥寶媽一樣,催生不成還被請回家去待產吧!」

 

姊姊和弟弟也來到產房 因為無痛 我還可以和他們談天說笑

一整天下來 頂多只開了1.5公分

擔心產程一直沒有進展 甚至想停掉無痛分娩的注射

不過 麻醉科一直說不影響產程 要我們繼續施打

而我  因為打了無痛  竟然還需要護士導尿

雖然護士應該很習慣了 但是 人家還是很害羞

畢竟 不能自己方便 還真是不方便啊!

 

在待產室已經待許久

整個待產室的產婦都已經生產完又run了一run

弟弟笑說 我已經是最資深的產婦了

寶寶 還是沒有要出來的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