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知我懷孕的消息

傳統的您說  要我幫夫家生個男孩

當然  這是愛我的表現

您說 這樣才對得起夫家 我也才不會有壓力

 

數月後  天氣變化得太快

讓您的身體無法負荷

從此  您就無法言語

連呼吸 都需要呼吸器協助

看您瘦弱的身軀躺在醫院冰冷的病床上

除了不捨之外 還是不捨

 

妊娠五個多月  莫名的感染發燒

從此  再也無法到醫院看您

躺在床上無法行動的您  內心是否能夠平靜

我念佛  祈求給您更多的祝福

 

喜獲麟兒

可惜 您無法參與

看不到我親愛的寶寶

是您的直系血親

 

半年後  您還是走了

也許  是一種解脫

乍聽到這個消息 還是淚奔

但是  我應該要給您祝福

祝福您到另一個國度健健康康無病無痛

 

我親愛的您

請帶著大家的祝福

用喜樂的心到另一個國度展開更美好的生活

讓我們 為您祈禱與祝福

 

從此  您將在我們心中

遙想  緬懷  我摯愛的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