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個寶貝在學校受傷了
當時是接近放學時間 我剛好跟來接孩子的家長聊孩子在學校的狀況
在我轉身跟家長聊的時候寶貝明明在我身後
轉眼間竟然跑到外面走廊又受傷跑回教室
寶貝哭著跑進教室告訴我"隔壁班的小朋友推她"
看到她血流如柱 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這是我教書生涯以來看過最大的傷口
趕緊拿起厚厚的衛生紙暫時直接加壓止血然後抱起寶貝直衝保健室
二分鐘內趕快打電話給寶貝的媽咪請媽咪趕到學校來
開車載寶貝和媽咪到醫院掛急診
看著寶貝哭 看著寶貝的傷口 真是覺得心疼
寶貝很敏感 用了大人劑量的麻醉才睡去
醫生一邊縫合寶貝還一邊動 只好跟著媽咪壓著寶貝的四肢
聽到寶貝呻吟的聲音 心裡覺得好難過 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能體會寶貝的痛 這麼大的傷口 一定很痛 看到這麼多血 一定嚇了一大跳
醫生裡面縫了3針 外面縫了3針 傷口終於看起來比較不嚇人了
我想我該慶幸寶貝媽咪是個很明理的人 沒有直接怪罪老師
晚上打電話給寶貝媽咪 媽咪說寶貝醒了 狀況好多了
希望寶貝趕快好起來~~~

孩子在學校遊玩真的很容易受傷
希望大家要多加小心
否則老師每天真是提心吊膽的 戰戰兢兢的 卻還是會發生意外
校長和主任也一小時內趕到醫院關心寶貝的狀況
感謝大家的關心 也希望寶貝趕快好 不要再有寶貝受傷了
May God bless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