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回到家

親愛的媽咪煮了燒酒雞

媽媽煮的東西總是要捧場一下

所以 我很乖的喝了一碗湯

結果~~~~這一碗湯害我又起了酒疹

全身紅腫 又癢又痛 一整個晚上都不能睡覺

像隻猴子一樣 猛抓身體 癢到非常不舒服 fafa就哭了~~~

有癢過的人一定可以同理我 因為真的超級不舒服

結果 我家猴子一直罵我貪吃鬼~~~~~

還好 隔天他很有良心的帶我去就診

醫生看了看說 也太嚴重了吧~~~所以 就這樣挨了一針

然後 就看到診療室裡面一個將近30歲的女人在診間狂叫

唉 一碗湯的代價 真是太大了吧~~~~

不是貪杯 而是貪碗~~~~

下次....不敢了......沒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