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 老師有老師的堅持
在你們成長的過程中
老師會盡量告訴你們屬於孩子的工作和發展任務
然後 老師會協助你們也幫助你們長大
即使有的孩子發展比較慢
老師都不會介意
因為 你們都還只是孩子
因為 老師會用欣賞的角度來看每個孩子
因為 未來還有更璀璨的人生等著你們去開拓
唯有給你們陽光
你們才會更開朗的迎向光明的人生

單純的孩子不應該讓太多大人的眼光而限制住
老師會努力堅持我想要堅持的
太多大人的偏差想法
我會盡量讓自己不被左右
因為我知道 你們都是最單純的天使
你們沒有社會包袱
你們應該是受到保護的

常常 大人太過在意一切
造成的結果不是孩子也變得喜歡計較
就是孩子變得畏縮
這是我不想見到的
不管拿到什麼獎 你們都是我心目中最單純 最純真 最可愛 最有發展潛力的孩子
我不希望你們未來變成計較分數的工具
我希望你們的人生中 能夠學習欣賞 助人 開朗 創意 感恩
這 才是我心目中真正的大拇哥

孩子 對不起
社會上大人們營造的環境好像就不是這樣單純
還在成長的你們 在未來環境的影響下 能夠繼續保持下去嗎?
孩子 對不起 不能給你一個理想國的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