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猴子一直期待赤壁上映   他說 一定要到電影院觀賞 
因此 星期六上午和小猴子一起到戲院看赤壁早場 
三國 奇怪了 很多男生都挺迷三國的......
猴子對三國的歷史和一些典故都還挺了解的   
常在我耳邊唸著三國人物的事蹟  彷彿那些人跟他挺熟的
不過 好久好久 沒有到電影院看電影了唷  感覺也挺不錯的~~~~~~~ 

說說看完赤壁的想法....
其實 我不太喜歡打打殺殺的場面 剛開始 看到許多難民逃竄的感覺 真的很不好~~~~ 
想想 戰爭的時候 那些老百姓真的好可憐   處在隨時擔心失去親人和生命的恐懼與危險中 
失去生命也就算了 反正死了一了百了 如果成為俘虜或是....就更可怕了~~~~~ 
這部電影裡面免不了有許多殺戮的畫面 讓我看了真是膽戰心驚的 .....
想想 那些上沙場戰爭的人真的挺可怕的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太過現實也太過血腥
最近 油價一直上漲 有人預測第三次世界大戰即將來臨 天啊 我實在無法想像也不敢想像
唉~~~希望World Peace不是個口號  希望各國領袖都能奉為圭臬   想想無辜的百姓吧!!!

除了殺戮的畫面我不喜歡之外 裡面許多對白還挺有趣的
像是諸葛亮的"我需要冷靜一下"  "略懂"  "陣法有些過時了"......等  在戲院都還贏來笑聲和掌聲
雖然有些人評論說不符合古人說話的邏輯 不過 電影是給現代人看的
如果整部電影通通咬文嚼字的  相信戲院內會有很多人睡著

而第一名模至玲姊姊雖然戲份不多 但是我覺得可以得到演出機會是很不錯了
大家應該要以看新人的角度來欣賞她的表現  把她和演過許多戲劇作品的趙薇放在一起比實在不太公平
記者會上說人家是個花瓶的那個記者 我覺得太過過分 還害志玲姊姊濕了眼眶
也有人說至玲姊姊的娃娃音不適合拍古裝片 奇怪了 我就不相信古代人沒有娃娃音的
有娃娃音的人並不全然都是做作的人  我的超級好姐妹-郁珊就是娃娃音代言人
那是天生的嘛!!!     做人 還是應該要厚道些   ~~~~

不過 提醒要看這部片的朋友   赤壁是分上下集的唷!!
因為進電影院前猴子有先跟我說 否則我也是不知道的
許多人跟原本的我一樣都不知道赤壁分成上下集
當陸戰打完準備進行水戰突然來個"下集揭曉"之類的畫面
電影院裡面發出了許多失望和小怒吼呢!!~~~~~
下集 據說應該是12月會上映唷!!

赤壁的海報~~~~  什麼?? 男女主角換人了耶!!   其實 這張的小猴子怎麼看都像是個小書僮
這是Ewn表哥送給我們的結婚禮物之ㄧ   挺可愛的吧!!


接下來 欣賞一下赤壁的預告片  ~~~

That's all~~~~我要去研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