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wn和Fa的婚紗照終於出爐囉~~~~~
很多朋友在問 可是 因為fafa只打了70分 所以一直沒放上來~~~~
整組照片真的很喜歡的也沒幾張 
不知道是不是fafa真的太挑剔的~~~~~
拍的照片我沒有非常喜歡 不過 我們婚紗公司的整體服務還算ok啦!!

雖然剛開始挑照片時不是很喜歡
不過 我們的婚紗照後來加入了很多我們自己的想法
裡面的文字是我們自己想的唷!!
感覺比較有我們的特色     就這樣~~~~~
放幾張加入我們想法的照片分享一下

這是第一張 有我們交往過程的紀事

(文字請大家看照片  下面的字是附註而已)
2000年-Ewn和Fa的第一次接觸  在嘉義路邊短暫的相遇  其實  彼此沒留下什麼印象
2001年-我們又再相遇   這次的地點是在新竹 可是 還沒走入彼此的生命中
2002年-我們戀愛了
2008年-我們要結婚了
本來中間那張照片下面的字是"our story" 
我們就請美編改成"Ewn&Fa",然後加入我們的戀愛史


(這是在Cartier拍的 我身上的項鍊將近千萬喔~~~~  不可能花錢買,戴一下也開心囉!!)
閉上眼我深信
在彼此的生命中 有你有我
所以讓幸福更加靠近
因為我們   是為彼此守護幸福的天使

(這段話的來源是因為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Ewn總說Fa是他幸福的天使)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要ㄧ輩子幸福的約定



未來的日子
讓我們ㄧ起發現生命的美好

(從決定結婚要二人一起攜手共度接下來的人生之後   我想 我們的未來會很不一樣  一路上二個人要彼此扶持  也許 生活會很平凡 但我們要一起發現生命的美好 讓平凡的生活因為有彼此的加入而變得不平凡)


死生契闊 與子成說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牽手的)這一刻  定格成記憶的永恆
--(這場景也是在Cartier拍的,這張的美編是少數我們沒改到的)


遇見妳   是我人生最大的驚喜
因為它讓我發現愛的存在

(這張本來美編把猴子放上面把我放下面 後來我們更改了編排 開玩笑 當然是Ewn抬頭看見美麗的Fa啊!!呵呵~~~)


心動-是第一眼看見妳時
心扉-在認識妳後而敞開
心跳-因妳的出現而加快
心醉-在妳的舉手投足間
(這是我們交往時Ewn寫給FaFa的一堆"心",我們選了4個心放上來)


我願將所擁有的一切交給你
讓你一輩子洋溢幸福的笑容

(這個場景也是在Cartier,所以加了這樣的文字,哈哈!!沒那麼拜金,只是想想,如果Ewn願意把一切都交給我那也真是太棒了!!想想也開心嘛!!)


這放在我們婚紗照的最後一頁
是Ewn的大表哥送我們的禮物
連婚紗店的人都說超級特別呢!!!
要仔細看 裡面有很多有趣的改變唷!!!!
不過  網路上的照片我都有縮檔  還是當天來看婚紗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