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19是Ewn和FaFa結婚的大喜之日
當天感謝諸多好友前來協助
因為是非假日 所以 大家的幫忙更是難能可貴
我國中的好姐妹-靖如.崇文
好同事-雀珊
好家長-佳佳媽.合評媽
還有我的兄弟姐妹們   都讓我感動  謝謝你們~~~~~
我老弟在我化妝的時候 將房間佈置了氣球

我和我最愛的妹妹


迎娶絕對不會太輕易讓小猴子過關
所以準備了三道關卡 Ewn身上竟然還帶了小抄  可惜最後小抄都沒有派上用場
迎娶時的關卡
1.請具體說出Ewn第一眼看見fafa的感覺

2.請說出fafa的十個優點

3.EWN值得fafa託付終身的理由是什麼

每回答完一個問題新郎都可以邁向新娘一大步
回答了以上三個問題
新郎可以將捧花交給新娘了~~~~~
不過 也不是這麼順利的
Ewn要唸出十則"愛妻手則"

一、        老婆用餐時要隨侍一旁,舀湯盛飯;不得有先行用飯之行為。

二、        老婆化粧時要快樂等候,衷心讚美;不得有不耐等候之行為。

三、        老婆血拼時要勇於付款,多所鼓勵;不得有不情不願之行為。

四、        老婆說話時要凝神靜聽,勤作筆記;不得有聽過就忘之行為。

五、        老婆起床時要殷勤問安,備妥早餐;不得有睡過了頭之行為。

六、        老婆不在時要朝思暮想,守身如玉;不得有偷雞摸狗之行為。

七、        老婆失眠時要徹夜陪伴,幫忙數羊;不得有夢見周公之行為。

八、        老婆生氣時要跪地求饒,懇求開恩;不得有不理不睬之行為。

九、        老婆打我時要任其蹂躪,謝主隆恩;不得有還手瞪眼之行為。

十、        老婆回家時要脫鞋除襪,備椅上坐;不得有老神在在之行為。

最後當然要簽名以示負責

這當中 都有拍照錄影存證  還有證人
所以  我家小猴子是賴不掉了  哈哈~~~

接下來 是祭拜曾家神明和祖先的儀式
媽媽一邊講 一邊留下眼淚
一直說 前一天晚上一直睡不著覺
媽媽的不捨 我懂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跪別父母時  爸媽說了幾句話就哭了起來
反倒是我 怕妝花了 所以一直強忍住淚水


因為當天是星期五   所以沒直接宴請朋友
只請了幾桌親戚一起來見證我們的幸福約定
中午 爸媽和兄弟姐妹們都要回家
而我 被留在小猴子家
那種感覺很奇妙
雖然和猴子的家人親戚都很熟悉
可是 看到我的家人要回家 心裡有百般的感觸
這時候 我的眼淚就不聽使喚了

揮手的時候 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平安健康快樂
希望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看到自己的這張照片
我想起了Alliyah
原來 Alliyah當初是這麼的勇敢
寶貝 我們要一起努力創造我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