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 在花蓮住了二夜
第一天從宜蘭到花蓮已經很晚了
本想撘太魯閣號火車 不過因為沒有事先訂票 根本買不到車票
在花蓮的第一天住在花蓮市的麗格飯店
雖然不大 不過在暑假也要花個4000多的摳摳
這一晚 睡得超好 
一來是飯店給我們4人房 所以我和我家老公一人睡一張大床
二來因為它的棉被超級舒服 真是令我一覺到天亮

第二天住在遠雄飯店  真的很大  景觀也很好
二個人住一個晚上 就要逼近10000大洋

下面那張Ewn坐在書桌前的照片
很像是個總裁在辦公 不過 穿了個短褲和球鞋 露了餡
房間很大 浴室也很大  我們住的房間特地選了海景房
可惜那時候的我不能泡澡  只能泡泡腳
因為靠近海邊  房間的被子感覺潮濕了一點 讓我很想念前一天在麗格的舒服被子


飯店會公告隔天的日出時間 讓大家方便看日出
我家勤勞的老公很準時的起床等待日出
但是 早起的鳥這種事情一向不是我會做的事
能睡多晚就睡多晚  對我來說才是幸福

可惜 當天雲層太厚  所以看不到日出 都被雲給遮住了



早上用完早餐之後 在飯店內逛逛
很大 逛一逛還需要休息一下
遠眺太平洋 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坐下來 吹吹涼風  看看海 讓心靈沉靜一下是很棒的感受

上面那個看板是說  往不同的方向去  可以到的國家
旁邊還放了一個望遠鏡 我家老公很好奇直說"這樣就看得到嗎"
我則是認為 即使從望遠鏡看去  一定也只看到茫茫大海


看到的這一棟 只是花蓮遠雄的一部分 是從我們住的這一棟拍過去的


飯店外面有接駁到海洋公園的專車
海洋公園就在遠雄飯店的旁邊
不過 前一天的下午我們已經去晃過了
所以 就沒撘這個車了~~~~~

這是前一天我們在海洋公園拍的照片
老公說 從我們選不一樣的獅子拍照 就知道我是個懶鬼
連拍照都要跟一隻趴著休息的獅子合影
看他選的獅子多麼威武

呵呵~~~~ 看到這隻趴著休息的獅子 不覺得很舒服嗎
感覺牠的生活就是很愜意呢  跟我嚮往的一樣........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