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常在班上孩子睡著以後想起那個悠閒的午後
漫步在捷克布拉格郊區的庫塔荷拉小鎮  清涼的初秋加上沉靜的心靈
這樣的感受回盪在腦海 又想好好的去度個假
不過 這個夢想短期之內似乎無法實現 更讓我心生嚮往

我思考著 為什麼不是想起熱鬧的布拉格抑或是優美的庫倫諾夫
而是這個在布拉格郊區不太起眼的庫塔荷拉古鎮
我想 是因為在布拉格的時間我總忙於將布拉格的美收入眼簾  而不夠悠哉
在庫倫諾夫又要努力聽著領隊的介紹 我的頭腦也太過忙碌
而在庫塔荷拉這個風景不是最美的地方 卻可以讓我悠閒漫步
連午餐都像是吃下午茶一樣的輕鬆自在
所以 最近忙碌於學校的工作 又讓我回想起那個悠閒的午後

不用打開手機 不用想太多 就是和親愛的老公一起漫步一起聊天
很愜意的假期 可惜 沒能再有一個長的婚假了~~~


這間在庫塔荷拉小鎮的餐廳 在捷克的旅程中是我排名很top的
也許是我悠閒的心情 讓我覺得這個餐廳比在布拉格的米其林餐聽更優

清淡的沙拉  濃湯  還有不是很多肉肉的主食 
其實 我最喜歡的是他的甜點
至於飲料 每次都是點MULTI(綜合蔬果汁)
因為在捷克最常喝的是啤酒  偏偏我對酒精過敏  所以每天都喝MULTI

老公很喜歡這個黑啤酒 他說很好喝

在這家餐廳的外面 有一個老爺爺在賣郵票
我們領隊人很好 還會帶台灣的烏龍茶來給這個老爺爺呢!!



至於我未來的悠閒不用開手機之旅 何時會來
我 深深的 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