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2   29w+6d

 

自從上次發燒  姊妹們建議唸普門品

現在每天都會唸普門品 迴向給寶寶和自己

希望接下來的懷孕和生產過程都能順利

 

今天唸了普門品 key了下學期的教學資料

坐在電腦前一段時間

加上2週前發燒心情緊繃

今天拿出孕婦瑜珈光碟做瑜珈

做了幾個伸展的動作並配合呼吸

感覺心情和肌肉都放鬆了許多

一個回合大約做15分鐘 我做了2個回合

因為平時不太運動 所以我就輕鬆一點&偷懶一點地做動作

相信我  接下來我會努力一點的

 

其實 孕婦瑜珈大約3個月過後比較穩定了就可以做了

我一直到7個半月才開始做

希望  對接下來的生產有幫助

其實  現在對生產有一點小ㄘㄨㄚˋ

 

孕婦瑜珈有幾個注意事項

1.   懷孕3-4個月較為穩定後才開始做

2.   累得話一定要休息一下

3.   如果運動過程中出現子宮收縮的狀況一定要休息

4.   每次做大約0.5-1個小時就可以

5.   配合呼吸做瑜珈動作

 

做完瑜珈 感覺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

情緒也比較穩定

配合輕音樂 很好入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