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9 

因為學校離娘家近 我下班後都在娘家洗澡後才回婆家

所以我的孕婦裝都放在娘家 而且 通通都是裙裝

連日來的發燒 我也沒去上班 都待在婆家

加上寒流來襲 氣溫較低

婆婆對我很好  還去買了孕婦裝送給我

買了2件褲子2件衣服 比較保暖 真的很感謝婆婆 把我當女兒疼愛

 

 

發燒的時候 感覺胎動變少

今天 老公買了胎音噐(bebe sounds)

可以透過胎音噐聽到寶寶的心跳聲 打隔聲 還有胎動的聲音

還有錄音的功能呢!

一買回來 我們2個就很興奮的迫不及待要聽聽寶寶的聲音

不過 和醫院的大型儀器比較起來 實在聽不太清楚

網路上很多媽媽都說可以聽得很清楚 不過 我就是覺得聽不太清楚

不過 能很清楚聽到胎動的聲音 碰碰碰的

有時也可以聽到打隔的聲音

每當我要聽寶寶的聲音 我就會跟寶寶說「媽咪要聽聽看你的聲音唷!」

寶寶就會很開心的狂動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