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諾要幫二個孩子製作一本關於舅舅的書籍
好讓小表弟和小表妹想念爸爸的時候可以翻閱
前天將書籍電子稿完成 昨天帶著二個孩子到家裡來先睹為快
二個孩子眼睛緊盯著電腦螢幕 一邊看一邊回味當時與爸爸相處的情景

然後 我帶著二個孩子到仁義潭散心
表妹看著我的天窗說"可以打開來嗎?"
我說"可以"
表妹打開天窗之後站起來對著天窗外面大喊了一聲"爸爸"
然後問我 "我如果喊大聲一點 天上的爸爸會聽見嗎?"
接著又繼續對著天窗喊了幾聲爸爸
期待能藉由這樣的方式傳達出自己對父親的思念
小表弟看到姊姊這麼喊 也跟著模仿
我沒有阻止 想讓二個孩子盡情抒發思親之愁

到仁義潭邊 三人坐下來看著潭水休息
表妹說"姊姊,你跟我一樣會想我的爸爸嗎?"
我點點頭
表妹又繼續說 "我常常想我的爸爸 想到飯都吃不下"
我只要唸"阿彌陀佛"的時候 我就會一直哭

看著二個幼小的孩子要承受喪親之痛
真的是令人感到鼻酸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雖然二個孩子不再有爸爸的陪伴
祝福二個孩子 都能平安健康快樂長大
你們的爸爸在天上 也在看著你們 希望你們能乖巧懂事自立
加油唷~~~~ 我的表弟表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