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4 
懷孕週數-36w  寶寶體重-2801g

 

今天產檢 寶寶的胎位轉正了

聽到醫生這麼宣布 當媽咪的我還真是嚇了一跳

因為前二週都在安胎的我

根本沒辦法做膝胸臥式矯正胎位

想不到寶寶自己轉正了

 

!!當媽的我有些錯愕

原本 就打算自然產的我 在醫生宣布寶寶胎位不正之後

一直努力想矯正胎位 可是都不見得寶寶有什麼改變

後來 只得調適自己剖腹產也ok

畢竟 我二個碩士班好友都痛到生不出來之後才又剖腹

我家姊姊也安慰我說我都沒運動 說不定自然產我又生不出來 剖腹也ok

哈!做好了要剖腹的心理準備 婆婆也說要去看個日子迎接寶寶報到

想不到 寶寶胎位又轉正了

昨晚 我又開始調適到時要努力自然產把寶寶生下來

 

不過 醫生說我胎盤比較低 生產的時候會容易出血較多

加上寶寶的頭比較大

醫生估計寶寶已經2800

之前需要安胎的時候還怕寶寶不夠大

現在則是希望寶寶可別太大隻

 

不過 胎盤低加上有宮縮 還是容易早產

所以 也不能太做運動

 

寶寶 媽咪會努力、勇敢的把你生下來

我們一起加油唷!

 

然後 準媽媽我又有個疑問

大家第一胎生產大約是在幾週啊?

是在預產期前還是後面呢?

最後一個月了,我家寶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報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