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3

週數-37W  體重估計-3300g

 

終於敖到第37週了  

從懷孕之後 就一直在等待的一個週數

也就是說 寶寶什麼時候出來都ok 只要平安健康就好~~~

 

不過 今天產檢 還真是讓媽咪我有些招架不住

超音波上顯示寶寶的頭圍已經是40W

看到這個數字我和醫生都驚呼了一聲  哇!好大!

這個星期 寶寶以驚人的速度快速成長

因為我的胎盤位置較低

如果寶寶的體重太重 頭圍太大 會不好生

因此 醫生建議我們可以考慮催生

和家人討論之後 決定本週六3/637+3d)要到醫院進行催生

原本還想說有2週準備期的我 有點嚇了一跳

整個晚上輾轉難眠 有點期待 又有一點緊張

 

上網爬了一些催生的訊息

大家的經驗都是「好痛」

其實 不太能忍痛的我 有些害怕

但是 為了寶寶 我知道我要勇敢

親愛的寶寶 我們一起加油唷!

 

那個  臍帶血  大家有保存臍帶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