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蘭潭的時候就喜歡紀錄小太陽的童言童語
到了柳林還是要紀錄一下小櫻桃的妙語

1.教櫻桃寶貝們認識顏色
寶貝們都很努力學習著
當我拿出綠色時,羅妹妹大喊著:"草色"

2.重視寶貝們的體能,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每天都讓寶貝到戶外玩玩
某天,是個濃霧天
崔小萍:"喔!這是怎麼了,老師,今天的天氣花花的"

3.天氣太冷了,只好穿著我的大衣出門
崔小萍一看:"老師,你好像是醫生唷!"

4.發陶土作品時,總會跟寶貝說自己要保管好,破了老師也沒辦法,哭也沒有用
一日,石阿丞自己做了一個小積木作品口中念念有詞
丞:"要自己拿好,掉到地上破了還有沒有?沒有!"自問自答
我卻在旁邊笑翻了,這是我會跟寶貝們說的話,提醒他們要自己保護好
丞一看到我猛笑,害羞的補充說"我在開玩笑的啦~"

5.寶貝們中午總需要哄一哄才願意睡覺
丞一直睜大眼睛不睡,我卻累得好想睡,故意把頭趴在他的身上睜大眼睛看他
丞動也不敢動,過了約1分鐘
丞才看著我呼喊著:"我的手快斷了啦!"

6.寶貝睡覺起來我剛好到辦公室拿資料,寶貝在教室找不到我
一看到我回來,林小嶸:"老師,你去哪裡?我都找不到你!"
我笑了一笑,嶸接著說:"喔~去約會ㄏㄡ~~"

小櫻桃寶貝們越來越懂事也越來越可愛
只要不再玩水玩到衣服都濕了,不要再偷藏別人的鞋子,不要把別人壓在地上
小小哭哭.嘔吐.尿床都可以接受
寶貝,快過新年了,又要長大一歲了,要加油多多進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