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五是我家大老弟辦人生大事的大日子

也是我們家族的大日子

加上當初三十幾年前我老爸迎娶我老媽的時候

阿公許願說未來的長孫結婚時要大大的酬神

所以~~~媽媽開始要準備籌神的工作

然後~~~媽媽今天下令"從明天開始全家人吃素三天" 敬神.祈福.保平安

雖然我現在中午的營養午餐都是吃素食 而且已經吃了二個月了

但是~~想到要連續三天吃素食 還是~~~恩~~可以接受~~@___@"

最好笑的是姊姊的兒子吳小諭

姊姊跟小諭說"阿嬤說要吃素,從明天開始吃素食便當"

小諭說"哇!那我同學會羨慕我ㄟ,因為他們都吃營養午餐只有我一個人吃便當"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