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後 看著TV 聽到這麼一首感人的歌曲
聽了一次 就覺得很感動
"原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很多事情 還是一樣 很多事情 也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這是收錄在叮噹的夜貓專輯裡的一首歌-長大

長大

作曲:陳乃榮  填詞:陳乃榮

還記得兒時說的話
想要變得強壯 才能夠保護你呀
你總是笑著說我傻
我在你的眼中 永遠都不會長大

漸漸明白了喜歡卻不可以追尋的苦
因為你的愛 所以我更堅強

原來啊 我們已經長大了 許多美麗幻想 還是不能忘
因為我們 都已經長大了 頂著陽光守護著你的偉大

還記得你在屋簷下 哽咽著對我說走了就別回來了
背起了夢想的想像 忍著淚的倔強 走在未知的路上

漸漸明白了喜歡卻不可以追尋的苦
因為你的愛 所以我更堅強

原來啊 我們已經長大了 許多美麗幻想 還是不能忘
因為我們 都已經長大了 頂著陽光守護著你的偉大

原來啊 曾經是我太懵懂 不懂你給我的愛是那麼多
回過頭 那溫暖守候依舊 才明白你原諒了我的執著

原來啊 我和你一起長大了 我們一起長大了
因為我們都一起長大了 我們一起長大了

原來啊 我們一起長大了
因為我們都一起長大了


我的阿嬤上週三昏迷送醫
週五緊急動了腦部手術
看著高齡88的阿嬤受這樣的苦
真的覺得好心疼
這個 我們家族的活寶 原本是這麼有精神的
現在卻只能沒有意識的躺在醫院的病床上
面對自己的束手無策 更覺得無奈與心痛

而一個多禮拜以來
我所能做的 只是每天找時間到加護病房探視昏迷的阿嬤
幫阿嬤做點簡單的按摩 聲聲呼喚阿嬤希望她趕快醒過來
其他的 我完全束手無策 更令我感到心疼與心痛

一直以來阿嬤都很開朗 看到阿嬤常常是笑咪咪的
前一天晚上阿嬤還很有精神的走來走去
怎麼過了一個晚上就躺在病床上沒有意識了呢

現在 我所能做的就是為阿嬤祈禱
最近溫差大 天氣變化大
家中有老人的
要多關心關心

阿嬤 希望妳趕快脫離險境 趕快醒過來
讓我們還有機會 可以好好的孝敬妳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