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衰神附身
~~~衰事一~~~
上週五到研究所上課前發現手機不在身邊 想說一定是放在學校忘記拿了
上課前還趕到學校去拿 找了找還是沒找到
下課後已經晚上10點多 EWN說陪我到學校找找看
晚上11點二個人到烏漆嗎黑的學校解除設定
將整個教室都翻遍了 就是找不到
心想一定是真的不見了 趕快將卡片停話
手機不見了很心疼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用貴一點的手機
只用了不到半年 而且是我和EWN第一次用一樣的手機
加上手機已停產 根本買不到一模一樣的
一整個weekend都沒有手機使用 超不方便 出門家人聯絡不到還一直罵我不開機 冤枉死了
還好 星期一到了學校 小朋友的奶奶拿來還給我
是班上的特殊孩子交給另一名單親的孩子
然後單親的孩子帶回家了
阿公發現 星期一奶奶拿來還給我 就這樣虛驚了一個週末

~~~衰事二~~~
今天帶寶貝們到社區的親子公園玩遊樂器材
因為學校沒有遊樂場 只好到社區的玩
有鑒於上週手機不見事件 EWN告誡一定要背著包包
因此也將包包揹了出去 不敢放在教室
回來的時候約10:20竟然迷糊到只將孩子帶回
記得提醒寶貝拿水壺 衣服 圍兜 卻忘了自己帶了包包出門
直到下午2:30進行主題課程想要幫孩子拍照紀錄才發現自己的包包留在親子公園
急忙跑去尋找 看到包包 裡面的錢包和證件卻全不見了
而上週失而復得的手機竟然還在包包內 算是唯一的幸運事情
同事說趕快到警局備案 太過緊張肢體無法控制還差點發生車禍
警察說先掛失所有的金融卡與信用卡
趕緊將全部卡片掛失 還好這段期間沒有刷卡紀錄 稍稍安心了一些
等待備案的時候 主任打電話來說高年級的學生撿到我的證件
要我先回學校確定是否有什麼損失
從警察局回到學校 發現所有的證件都在
少了皮包和皮包裡的現今約1000多元&幾個可愛的小包包及化妝包
真是最少的損失了 才放下所有緊張不安的心

這個真實的故事告訴我們~~~
1.發生事情不要緊張慌張 如果發生意外更無法彌補
2.自己要提高警覺,小心謹慎
3.教室應該要有可以讓老師鎖貴重物品的櫃子
4.雖然我總認為人性本善,但防人之心不可無
5.平時要保持善良的心

所有的損失都能減到最小
證件還在 手機沒丟 重要的是當時沒有撞車(當時還挺危險的,車子繞了半圈)
然後~~~要趕快再去拜拜了~~~~阿彌陀佛 佛祖保佑~~~感恩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