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家老大7or8年前出嫁至今 曾家終於又要辦喜事囉~~~~

"大老弟終於要和交往十幾年的的女友結婚了!!"
這個消息讓媽咪很開心~~~也讓全家人都很開心~~~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到來
弟弟的大喜之日也算是媽咪粉墨登場很重要的日子
因此姊姊建議要幫媽媽訂做二套衣服讓媽媽可以當個美麗的婆婆
訂製服不便宜 姊姊一半 fafa一半 一定要讓媽媽美美又開開心心的~~~

今天下班後陪媽咪採購訂婚該有的一些拉拉雜雜一大堆的東西
呼~~~好多~~~小麻煩~~還好現在有專賣店~~~
然後陪媽咪去試穿訂製好的衣服
穿完衣服之後還是覺得少了一雙搭配的鞋子
因此載著媽咪到百貨公司選購合腳又舒服又高雅大方的搭配鞋
逛了1F 媽咪沒有看到非常喜歡的鞋鞋~~
逛到2F 眼尖的媽咪看到一雙挺不錯的鞋子停下腳步
小姐馬上拿出適合媽咪的size 媽咪一穿果然ok
這雙鞋...ㄏㄡ...挺高的 我都沒那麼高的鞋ㄌㄟ~~~
媽咪說"哈哈!穿上這個鞋我就比你高了!"
fa:"是啊!你變成170的名模了"
然後媽咪喜孜孜的收下這雙美麗的鞋~~嘴巴還要唸著"好貴好貴~~~"
我說"不貴不貴~~要穿起來舒服比較重要"

接著 又帶著媽咪到"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這個專櫃買保養品
媽咪一直想拉我走 嘴巴又唸著"好貴好貴~~~~"
我請專櫃小姐讓媽咪玩一下肌膚檢測 專櫃小姐除了讓媽咪玩一下肌膚檢測還測試了皮膚的保水度
媽咪第一次做 覺得很新鮮
我問"保濕 美白 抗皺你喜歡什麼?"
媽咪選了美白~~~果然~~~一白遮三醜~~~
連我媽這把年紀的人了還追求美白~~我ㄌㄟ~~我是覺得另外二種產品比較適合她啦~~不過她老人家高興就好
專櫃小姐說"沒關係 我們的美白也是有一些保濕成分在 ok的"
當我拿出錢包準備付錢 媽咪還是唸著"無采錢"~~~我說"這樣你會美美的~~~"

雖然媽媽嘴裡總是嘟噥著 但是我看到她的表情 我知道她是開心的~~~
今天 只是藉機寵愛媽咪一下~~~
從小到大都是媽咪在照顧我們 兒女長大了~~~該是我們照顧媽咪的時候了~~~~
我只希望 我的媽咪可以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無憂無慮~~~
媽咪 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