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步入婚姻晉升為人妻之後
即滿心期待有朝一日再晉升為人母
當媽媽 有個從己身所出的寶貝 一直是我期待的願望
2009.07 放暑假的第二個星期
我已經察覺自己的身體不太一樣
滿心期待 這次會有個令人喜悅的結果
(期待懷孕的日子 看到小紅來總是會坐在馬桶上難過失望 應該是很多期待有寶寶的媽媽都有一樣的心情)
原本預定的開獎日是16日 然而 14日的凌晨我輾轉難眠
內心的好奇心一直想早日有個答案
凌晨5點多 起床看著熟睡著的老公 拿著驗孕棒到廁所
短短的1-2分鐘 我的內心卻七上八下的
縱使我滿心期待想看到的是2條線
還是不免要預先做好如果是一條線的心理準備

1分鐘過去 很明顯的1條線再加上隱隱約約的另一條線
極至喜悅加上有點顫抖的手 盈著滿臉的喜悅 簡單做了收拾的工作
然後 把"結果"放在抽屜 小心翼翼的收著
回到房間看著繼續熟睡的老公 我這時可以放心安穩的睡覺了

早上 老公要出門上班前 總會叮嚀我在"開獎"前自己要多注意要小心一點
因為 這一次我們都感覺"不太一樣"
為什麼會迫不及待就想確定 除了身體的變化之外
還有幾次夢境的出現 但我只能把它解讀成為太想要有寶寶而出現的夢境
現在 我知道 那是我有個貼心的寶寶 他知道媽咪會擔心 所以提早讓我知道他的存在

自從2條線的結果出現之後
我自己就非常小心 就連原先就計畫好的北宜花4日遊
以前 我一定會盡興的玩
這次 還真是小心翼翼到如果知情的旁人可能會覺得可笑
走路 我開始走得很慢 不再蹦蹦跳跳
在人群多的地方 我會下意識的保護自己的肚子避免被別人撞到
如果有張孕婦貼紙 我可能會貼在自己身上 告訴路人我是肚子還沒大起來的孕婦 請小心不要撞到我
就連在海洋公園 我都走得老慢也避開人群 這個度假不是瘋狂的玩 而是小心的出門走走
我想老公該慶幸寶寶的到來 否則 以前我總還會在開學前央求老公再出門一次
這次 暑假期間 除非出門研習 其餘時間我都謹慎小心的在家裡休息

滿懷幸福滿足的喜悅
我要感謝上天的厚愛
讓我這個期待以久的願望得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